Our Value

品牌理念

PetMe 寵窩的品牌理念

PetMe 寵窩是以寵物的角度發聲,向人們發出「寵我」的訊息,以表達自己期望獲得寵愛的心聲,亦是代表希望能獲得一個充滿愛的家庭。

我們想要宣揚的理念,就是「把寵物視為家庭中的一份子」,寵物是我們想要呵護的小孩,也是陪同我們成長的兄弟姐妹。

因為是家人,所以我們彼此珍惜且陪伴著,一起吃喝玩樂,也一起面對生老病死的每個階段。在這裡,我們開心地迎接寵物的誕生,分享與寵物相處的喜悅,也勇敢坦然地面對寵物的病痛與逝去。

Our Vision

經營理念

我們最終的目標,是希望每個寵物都能生活在幸福美滿的家庭,因此,我們建立一個寵物資訊交流平台,將許多功能系統化,讓寵物協尋、寵物認養能夠更快速便利,並以自媒體的宣傳力量,傳達愛護寵物的理念。

除了提供系統服務,我們每年也會將至少 5% 以上的營利,捐贈至寵物公益組織,未來也會努力舉辦寵物相關的公益活動。

PetMe 寵窩的經營理念

Our service

服務項目

PetMe 寵窩的服務項目
  • 寵物知識 - 宣傳寵物教養的方式與宣導正確的法律知識。
  • 寵物協尋 - 幫助走失的寵物找到回家的路,並平安健康地回到家。
  • 寵物論壇 - 透過互相討論交流,一同為寵物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跟環境。